navigator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不负韶华 逐梦远航 ——南阳市星光学校2022届毕业典礼掠影

 00818.jpg

     炎夏六月,梦想绽放,不负韶华,逐梦远航。愿学子志存高远,砥砺奋进,乘风破浪。无论你走到哪里,星光永远是你心灵的故乡。在老师们的声声祝福中,星光中学2022届毕业典礼在校园操场隆重举行。九年级学子身着红色T恤衫欢聚操场,感恩星光母校,共叙师生深情。

00819.jpg

     回首往昔,朝朝暮暮,相依又相伴;展望未来,依依惜别,祝福再叮咛。师生情,同学谊,不舍与感恩,惦念和期盼,交织在一起,汇就了星光毕业季动人的诗篇。

00820.jpg

00821.jpg

     在阵阵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宽阔的操场上顿时欢声雷动。一千多个日子,大家挥洒汗水,追逐梦想;校园的操场教室,留下了你们勤奋努力的身影。”忆往昔,陈校长感慨万千。她饱含深情地勉励学子:敏于求知、乐观坚强,做积极进取之人;懂得感恩、乐于助人,做富有爱心之人。母校是成长的摇篮、是温馨的港湾,希望同学们将来常回家看看!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待到金榜题名时,一日看尽南阳花。”

00822.jpg

00823.jpg

     三载母校情,依依学子意;今朝送别离,切切师生语。毕业班全体教师赠言、毕业班班主任寄语。

00824.jpg

     站立舞台,面对老师,同学们庄严宣誓:铭记星光校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恩师教诲,争做时代精英;今天我为母校自豪,明天母校因我骄傲!

00825.jpg

     毕业生向老师鞠躬行礼,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感恩老师的倾心陪伴,感谢老师教会知识,感恩老师谆谆教诲!

00826.jpg

00827.jpg

     浓浓师生情,拳拳母校爱,大家争先恐后与老师合影留念、击掌拥抱。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版权所有:中国·河南南阳市星光学校 技术支持:星光中学
报名咨询电话:13613993989 15993181744 15938813389
小学:63317715 中学:6331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