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or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青春飞扬放飞梦想-------南阳市星光学校举办十四岁集体生日活动

 00809.jpg

00810.jpg

     十四岁,是人生的花季。不负春光,竞相绽放。十四岁,也是人生的雨季。水润万物,温润而泽。十四岁,更是人生的梦季。中国梦是民族梦,也是少年梦。

00811.jpg

     十四岁是少年走向青年的转折点,为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体系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南阳市星光学校于2022年4月30日举办了以“成长·感恩·责任”为主题的十四岁集体生日系列活动。

00812.jpg

     四月的星光校园,春光明媚,树木葱茏,繁花似锦。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齐唱国歌,十四岁集体生日活动拉开了序幕。

00814.jpg

     四名共青团团员手持鲜艳的团旗站立台前,数十位团员紧随其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团委书记李林同志深情致辞,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星光学子要自强不息,坚实的走好每一步,为青春而奋斗;要心怀感恩,感恩自己的父母,感恩尊敬的的老师,感恩一切善与爱;要肩扛责任,十四岁要敢于承担、勇于负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同时,鼓励全体学生努力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向着理想全力出发。

00815.jpg

00816.jpg

     课桌操《舞动青春向未来》舞姿优美,动感十足,青春飞扬,豪情万丈;诗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放飞梦想,立志报国,誓言铮铮,铿锵有力;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青春律动,魅力四射,同学们用双手传递心中梦想,鼓舞每一个人;十四岁,人生的梦季。中国梦是民族梦,更是少年梦。一首手语合唱《少年中国说》献给兢兢业业的老师,献给含辛茹苦的父母,献给意气风发的自己。慷慨激昂,热情澎湃。

00817.jpg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生日歌》,鲜花伴着欢笑,掌声伴着泪水,整个活动达到了高潮。伴随着老师们真挚的祝福,同学们携手跨过“十四岁青春之门”,手捧生日蛋糕了回到班级。

00818.jpg

     跨过十四岁青春之门,孩子们开启了青春路上的第一个驿站。切开了蛋糕,坐在教室里分享着老师的关爱、父母的亲情、同学的友情、14岁生日的快乐。

     相信这次十四岁集体生日活动会深深地印在同学们的脑海之中,成为终生难忘的记忆。让孩子们懂得十四岁的真正含义,珍惜十四岁的青春年华,不负青春,放飞梦想,努力学习,昂首步入朝气蓬勃的青年时代!

 

 

 
 
 
版权所有:中国·河南南阳市星光学校 技术支持:星光中学
报名咨询电话:13613993989 15993181744 15938813389
小学:63317715 中学:6331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