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or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捐资助学,学校兴善举 爱心传承,教育有温度----星光学校捐资助学侧记

      岁月温情,人间有爱,时至冬日,星光校园却春意融融,笑语欢声。

00708.jpg

00709.jpg

     期中考试后,由星光学校考入南阳市一高的学子和家长一起,应学校之邀,再返母校,接受捐资助学,再叙星光校园情谊。

00710.jpg

00711.jpg

     自2019年星光学校对考入南阳一高的学生设助学资金,此项奖金对品学兼优、升入一高的学生进行跟踪式捐资助学,全程资助他们高中期间的全部学费,迄今已有三年,今年受助人数达到新高,受助额度最高的同学已进入高三,接受了学校三年的助学资金。

00712.jpg

00713.jpg

     令人欣喜的是,受助的星光毕业的优秀学子,在一高依然保持遥遥领先的学习成绩,每个级段的前三十名,都活跃着这些蒙爱成长的孩子,这也正体现了星光学校用培养人和发展人的教育教学理念教会孩子们终身成长,让孩子们终身受益!祝愿他们永远是眼中有光,心中有爱的少年,努力读书,有能力承担传递爱和阳光的责任。

00714.jpg

00715.jpg

     兴善举,捐资助学。星光中学自办学以来连续多年实现跨越式发展,办学质量迅速提升,最早成为南阳民办教育的品牌名片。星光董事长是一个有情怀、有大爱、有温度的教育工作者,把教育做到超越功利的温情,是南阳教育界的一面旗帜。多年来,一直秉承“为民办学,为国育才”的初心,为大量学子提供了多种形式的帮助,这是学校的爱心和责任担当。助学奖金的设置,展示了星光学校的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给受助家庭带来温暖,也给受助学子无限激励。

00716.jpg

00717.jpg

     传爱心,教育有方。星光学校在董事长的领导下,教学和管理都体现了有温度的独特一面。由陈校长主持、毕业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参与的捐资助学仪式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让整个捐资助学奖金的发放充满了感动和掌声,孩子们都用拥抱表达了自己的感激,陈校长高兴地勉励孩子们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00718.jpg

     爱在心灵间传递,真情在校园里涌动。此项捐资助学,不但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激励,既鼓励了星光学子发愤图强,茁壮成长,又再一次展现了星光学校的教育温情和责任担当。

     带着努力行走,孩子们,越来越好!

  带着大爱行走,星光,越来越好!

00719.jpg
00720.jpg
 
 
 
版权所有:中国·河南南阳市星光学校 技术支持:星光中学
报名咨询电话:13613993989 15993181744 15938813389
小学:63317715 中学:6331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