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or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南阳市星光学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掠影

 00718.jpg

00719.jpg

     交通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切实保障孩子的交通安全已成为学校、家长及社会的共同责任。

00720.jpg

     今天是我国第十个交通安全日,我校特开展“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的教育活动,让广大师生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交通规则,规避可能出现的危险,掐灭危机的苗头,将危机化解于无形之中,做到防微杜渐,让出行更安全。

00721.jpg

     交通安全,不光要靠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还要靠我们自己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只有这样我们的道路交通才会有序、安全、畅通,我们的社会才会更加美丽和谐! 

     愿我们每一个人认真维护交通安全,关爱生命久远,走过春夏秋冬,安全永驻心中!

00722.jpg

全体同学宣誓

00723.jpg

交通安全情景剧

00724.jpg

交通安全日手抄报展示

     人生道路漫漫长,悠悠岁月需平安,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重视交通安全,珍爱生命,注意安全,一路平安!

00725.jpg

 
 
 
版权所有:中国·河南南阳市星光学校 技术支持:星光中学
报名咨询电话:13613993989 15993181744 15938813389
小学:63317715 中学:6331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