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or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南阳市“文明家庭建设”活动在星光学校举行

       为了进一步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实施家家安康工程,谱写南阳新时代更加出彩的新篇章,“南阳市文明家庭建设活动”在星光学校如期举行。

jzh18.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市妇联齐宗俭主席、市妇联蔡国风副调研员、星光学校陈峰校长等,报告会还邀请了全国家庭教育专家张巧玲教授、全国家庭教育专家杜悦讲师、星光学校部分学生家长。

jzh24.jpg

jzh27.jpg

jzh15.jpg

星光学校陈峰校长致开幕词

jzh23.jpg

南阳市妇联齐宗俭主席讲话

jzh25.jpg

齐主席从四个方面解读建设家庭文明的重要性

一是建设文明家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使命要求。

二是建设文明家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

三是建设家庭文明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建设需要。

四是建设文明家庭是发挥妇女两个独特作用的载体。

jzh37.jpg

家庭教育专家张巧玲教授向家长传授: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家长

jzh40.jpg

       张巧玲教授以家长在教育中的实际困惑为切入点,从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深入浅出的为家长剖析了如何做智慧父母、怎样才是真正的爱孩子。整场讲座条理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收获了很多教育孩子的方法,今后要重视家庭教育,加强家风、家教建设,为孩子做好榜样,让孩子们在一个良好的家庭教育氛围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jzh44.jpg

jzh60.jpg

jzh61.jpg

jzh65.jpg

jzh66.jpg

jzh69.jpg

1395210388_副本.jpg

       南阳市“文明家庭创建”活动能在星光学校举办,充分体现了市妇联齐主席对文明家庭创建活动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市妇联心系基层,全心为民,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是妇联弘扬好家教,传承好家风的务实之举,更是对星光学校三十年来教育教学成果的充分肯定。星光学校全体师生和家长都会积极为文明家庭的建设付出努力,为南阳文明城市的建设助力,让我们的孩子健康成长,让我们的家庭幸福美满,让我们的南阳更加和谐美好!

 
 
 
版权所有:中国·河南南阳市星光学校 技术支持:星光中学
报名咨询电话:13613993989 15993181744 15938813389
小学:63317715 中学:6331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