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navigator
 
 
优秀作业
当前位置:首页 > 优秀作业
 
 
我们是一家人(八年级四班 许城伟)

 

我们是一家人
八年级四班 许城伟
大伯温暖的手,轻轻地拍着我;大伯的手。抚摸着我的头;大伯的手,握着我的手。你用爱告诉我,我们是一家人。
六岁那年,我在上学时发了高烧,爷爷去了郑州,爸爸去打工了,妈妈也不在家,我孤独无助地躺在学校医务室的床上,眯着眼睛,期盼着家人的到来。直到你出现在我的视野中,你飞快地奔向了我,抱起我便火速赶去医院。在那几天,你早上带我散步,中午给我做着补身体的鸡汤,晚上搂着我睡觉。操劳了几天的你双眼布满血丝,眼眶边有了明显的黑眼圈,过度疲劳使你一下子老了许多,你用行动告诉我,我们是一家人。
去青岛旅游时,你对我更加照顾,带我吃海鲜,去海边,爬山,看日出。还记得姐姐在青岛看中了一件衣服,但是你没有给她买,反而给我买了一套。姐姐气红了脸说:“谁是你亲生的?”你却轻轻地抱起姐姐说:“弟弟开心,你也应该开心,你比弟弟大,要让着弟弟,我们是一家人啊!”你说的坚定诚肯。我小跑过去抱住你,亲亲你和姐姐的脸,你和姐姐都笑了!你用爱告诉我,我们是一家人!
在你去内蒙古工作那天前,特地来到我的学校看我,看着快赶上你身高的我,握着我的手说:“阳阳,加油干,大伯要去内蒙古工作了,你是许家的单传,我们的期盼和关爱都在你身上,希望你不要辜负我们。”我用力点点头,你说完便去赶飞机了。望着你的背影,泪水在我眼眶里打转,你是多么地爱我啊!
大伯,等我长大,我会用行动告诉你,你没有白疼我,我会用行动告诉你,我爱你;我会用行动告诉你,我们是一家人!
 
 
 
版权所有:中国·河南南阳市星光学校 技术支持:星光中学
报名咨询电话:13613993989 15993181744 15938813389
小学:63317715 中学:6331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