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or
 
 
道德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之窗
 
 
生活哲思

  其实,穷不重要,富也不重要,劳累不重要,清闲也不重要,你过得不好不重要,别人过得好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快乐,你要有快乐的心态,这样一切都会好起来,有一天当他成功的走向人生的最高端。他会不会疯狂的自我陶醉。

  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如果你哭,你只能一个人哭,没有人在意你的懦弱。

  如果你笑,全世界都会陪着你笑,你给世界一缕阳光,世界还你一个春天。我害怕的不是你的离开,而是你离开之后我再也无法用心去爱别人,两个人最难得的是彼此习惯,最痛苦的是习惯没有彼此。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学业的压力,爱的惶惶不可终日。挺过来的,人生就会豁然开朗;挺不过来的,时间也会教会你怎么与它们握手言和,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

  Let's just live and what happens will happen. 顺其自然地生活吧,该发生的总会发生。

 
 
 
版权所有:中国·河南南阳市星光学校 技术支持:星光中学
报名咨询电话:13613993989 15993181744 15938813389
小学:63317715 中学:63318988